水墨藤柒

我的饭不好吃

喜欢开坑不填
脑洞比较多文笔不太好
产粮随缘,容易陷入瓶颈期
小学生作文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字

高塔【梗】

有这个梗的原因是空蓝劳斯 @冷CP爱好者 今天给我发了一个测试上面有三个pa我挑了第一个勇者和祭司的来讲,因为先前自己oc有过类似测试就有想过这样的故事这次修改了一下就放出来。

是虽然被囚禁的少女祭司但是向往外界没有体验过生活的刃

和混迹市井表面不良其实人很好很关心妹妹的平民少年谏

小祭司被囚禁于高塔之上,作为无法自由行动的可怜的神从小就被从上任祭司从原先的家庭中带着没有对原生家庭的记忆,接受着最严厉的教育,没有体验过人间的快乐和看过人世的喧嚣,只能从城市中的高塔和水晶球中凝望人世间 每天等待着信鸽带回到自己身边的礼物和小王子每次前来时和自己说的故事,只有在举行仪式时才能够离开这座囚禁自己的高塔降落凡尘看看人间 某天信鸽没有按时回到身边在无比失落的时候小鸽子带回来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束沾上露珠的鲜花和一封信,信是自己的一位臣民的祈祷,小祭司从来没有收到过这样的礼物,很快就回了信并且说已经给满足他的愿望了 小祭司就这样和勇士相识了 每天小鸽子都会为两人送信,某天勇士提出我带你出去逛逛吧这样的提议,在夜晚勇士偷偷潜入高塔带着小祭司离开带她去看了星星去到了花海偷偷跑去小酒馆听人唱歌 一来而去两个人就产生了情愫 但是这件事被老祭司发现了,她将小祭司锁进了书房把小鸽子的腿弄折禁止两个人再来往,神女是不能和普通人相爱的,神女只能和皇家的孩子相恋而或是一辈子都不婚嫁。这段恋情注定是不能完美的悲剧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