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藤柒

我的饭不好吃

喜欢开坑不填
脑洞比较多文笔不太好
产粮随缘,容易陷入瓶颈期
小学生作文

感谢您喜欢我的文字

【邱柳】《年下后辈把我堵在全明星赛的通道说喜欢我是不是我在做梦》

*本质口嗨产物 bg向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反正先发了

*拉郎一下嘉世新皇和微草皇女


柳非和邱非一开始确实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一个在b市一个在h市,除了名字都有非都是荣耀的职业选手之外就没有一丁点的关联了。然而职业选手嘛,夏休期最爱参与公会的boss争夺战,这两位也不例外,柳非参加是纯粹好玩,微草不缺培养叶下红的材料,邱非参加则是嘉世的建设需要他,于是两人就在野图相遇了。大混战里面职业选手往往能脱颖而出,当柳非的角色被一连串的战法炫纹击中的时候她承认,她非常生气。

柳非来气啊,她堂堂微草的神枪怎么能在野图混战输给路人玩家,于是她就在百来号人里找到了那个给她下黑手的战法,准备把子弹全部灌他身上。几轮下来,两人不相上下她甚至处于下风。进一步打不过会输,退一步越想越气,人可以输但阵不能输,当然最后的结果是人和阵都输了,但是boss还是中草堂的。

按道理来说和自己在野图相遇并且大打出手的人是不会再次在一起的,但是那天英杰他们约了一些人一起下副本刷点临时紧缺的材料,问了一圈最后只有柳非一个人有空,她就顶上了那个位置,一进组才发现,那个战法就是上次和自己大打出手的人。“要是待会他拖后腿我必不饶过他。”柳非心想。职业哥下本都是分分钟的事情,高效率体验感又好,但因为打过一架的缘故,柳非总会去关注一下那个战法的行踪和打法,“怎么还有点叶秋的味道?”

陌生的战斗法师成功引起了神枪手的注意,副本结束后柳非敲了高英杰的qq小窗。

【叶下红】:小杰知道这个战法是谁吗?

【木恩】:嘉世的邱非啊,怎么了有什么事吗非姐?

【叶下红】:没事,就是问问

嘉世的邱非,她有点印象,s10带着新嘉世从挑战赛杀回来的嘉世新队长,叶秋的徒弟,最近小有名气的新人战法。怎么偏偏是个喜欢下黑手的人,柳非先给对方贴了标签。

后来联盟让各队出人去拍个宣传片,按道理来说去的都是正副队,但是奈何联盟妹子少,于是各大战队的妹子又额外编成了一组,美名其曰说宣传荣耀对女性的吸引力,呵,rpg游戏还要搞乙女元素是吧。

没想到还真被柳非槽中了,出发前发来的剧本里真有乙女剧情的剧本,和她抽到一组的好巧不巧,正是她在夏休期遇上的战法——邱非。

评论(7)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